AO3主页:ceciliamaybe

【法罗朱】一次失败的应召服务





罗萨琳:姐本来是带小妹妹来嫖男人的,鬼知道一个两个都这么清纯。






“钱包给我。”




提伯尔特摇下车窗,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罗萨琳,犹豫了一下把自己的皮夹子递给她。



卡普莱特的姑娘们今天都休息,提伯尔特被迫当了她们的司机及作陪。从内衣店到甜品站,一路来他饱受着各种人投来的各种鄙疑眼光,好在尴尬的一天即将结束,夜店是姑娘的最后一站,之后他就可以快点回家躺在沙发上等待美好的欧冠直播。




一到目的地朱丽叶就被玛吉和另外两个疯女孩拖走了,提伯尔特只好跟罗萨琳交代几句,无非就是看好朱丽叶之类的,罗萨琳面无表情的点点头,跟他要了钱包。




提伯尔特坐在车里目送她,看见雕着古铜花纹的大门从里拉开,罗萨琳娴熟的挽上里面人的胳膊。那人凑近只说了一句什么话,罗萨琳终年淡漠的眼睛便荡起了涟漪。




靠,这人男的女的?提伯尔特探出头打量那个细长的背影。黑色卷发随意散落在后背,短小的露脐背心,浅蓝色高腰硬布牛仔裤,微喇的裤脚下露出一截纤细苍白的脚踝。好一个嬉皮士,最好再在头上绑一根紫色的麻绳。提伯尔特冷冷的腹诽,他瞧不上这副懒散放荡的模样,暗暗后悔答应她们带朱丽叶来这种地方。





茂丘西奥很敏锐的察觉出身后有一道灼热的目光,他侧了侧身子回头看去,捕捉到车里男人慌忙挪开的视线。挺可爱的。茂丘西奥耸耸肩轻笑一声,他早就习惯了被各种人打量,但通常与他对视的人眼里只有深深地欲望,这样躲避视线的人反而不大常见。



罗萨琳顺着他看去,发现是提伯尔特,提伯尔特也知道他成功的引起了罗萨琳的注意,只好尴尬的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,机械摆手后逃也似的发动车子离开了,错过了此刻罗萨琳无比温和的目光。




室内和凉飕飕的室外完全是两个世界,这家夜店的生意一向很好,今晚却似乎格外爆棚。罗萨琳环顾四周寻找朱丽叶的身影,发现今晚的女客人比往常多了很多。她刚想扭头问问茂丘西奥,后者就被一只涂着粉色指甲油的手扯到一边,一个打扮贵气的女人放肆的大声笑着灌了他一杯亮晶晶的鸡尾酒,茂丘西奥被搂着脖子,没有丝毫的顾忌,喝干酒杯后乖顺的咧咧嘴笑起来,女人很是心花怒放的在他脸庞上留下一个红色唇印。茂丘西奥从善如流的环住她的腰,在她耳边低声喃喃道:


“夫人,今晚的男孩都收费。”



女人冲他暧昧的眨眨眼,从胸衣里夹出几张钞票,勾住茂丘西奥的皮带塞进了他的腰间。




罗萨琳在一旁看着感觉胃一阵阵痉挛,她明白为什么今晚女客多了,显然,老板帕里斯很心机的把服务生全部换成了各式的年轻男人,至于为什么是各式的,因为她再一转头看见了倚在吧台擦酒杯的班伏里奥,他穿着严实的黑衬衫,戴了只毫无用处的茶色平光镜,看得出他的业绩远远赶不上茂丘西奥,眼前零星几个年轻女孩,剩下的都是围着吧台看足球赛的糙汉。



罗萨琳抛弃了疯狂诈骗的茂丘西奥,打算去吧台搞两瓶啤酒打发她的夜晚,班伏里奥郁闷的朝她点点头,转身拿酒。姑娘们假借续杯偷偷的瞄他,但班伏里奥像很是烦躁一样皱着眉头。



有什么办法呢。罗萨琳强忍着笑意看着他闷闷不乐的起酒瓶。



班伏里奥眼神飘忽,撇撇嘴道:“为什么她们都不说话…为什么就没有那种成熟性感的美女主动找我?”



罗萨琳惊讶的挑眉:“原来你喜欢姐姐型的吗?”



班伏里奥很敷衍的耸耸肩,眼睛呆呆的盯着什么。罗萨琳咬着红唇不让自己笑出声:“熟女不会喜欢一个半斤八两的毛小子……倒是熟男,他们喜欢这种跌跌撞撞,班伏里奥,把范围放大一点,你会吃的很开。”




班伏里奥不满的“嘿”一声,罗萨琳还想说什么,突然身旁的几个男人触了电般猛然起身,大力拍打桌子,嘴咧到牙根大笑道:



“平了平了!要加时!你跟不跟?再输我一瓶酒!”



罗萨琳抬头看去,电视机镜头扫到绿茵场上观众席抱在一起疯狂尖叫的人群,她再往其他地方看去,十点方向也有一群乌压压的人在作乐欢呼,她从那笑声辨认出是玛吉她们。



班伏里奥懊恼的跺跺脚,扔了一罐黑啤酒他的伙伴:“啤酒有什么好赌的?我在讨论区找了个壕,只赌结局,他昨天已经因为莱比锡输给我了,今天我加了注,他巴黎我多特,他马竞我红军。等我赢了钱请你喝酒!”然后又投入紧张的观赛状态,嘴里还小声嘟囔着“奇迹安菲尔德”、“渣叔历史级”之类的话,看样子他已经完全把罗萨琳忘记了。



凭实力单身。罗萨琳无奈的摇摇头走开,准备在还能挽回前把朱丽叶救出火海。





角落里被层层的人围住的那个小站台传来温柔的歌声。哦,是罗密欧。



罗萨琳离得有些远,但能看见那个裸着上身的长发男子正闭着眼陶醉在音乐中。



等等……裸着上身?



罗萨琳下意识抖了一下,她和罗密欧短暂的交往过一个星期,罗密欧很贴心很温柔,但也正是他让自己意识到自己原来不愿让任何人喜爱。


以及那一个星期罗密欧一直在写论文,他们只在分手当晚一起吃了个饭算是见面,七天内什么暧昧甜腻的事也没发生。罗密欧一向矜持的古怪,上一次她看见他的大片的肉体还是小学的游泳课,此刻冷不防的看见他“狂野”的一面,她还不太习惯。



但围着他的男男女女显然很是习惯,罗萨琳在心底翻了个白眼,她清楚卡普莱特的女孩的理想型,一种是提伯尔特那样的绝对强势,再就是罗密欧这种温柔的“美男”。她踮了踮脚,果不其然,那几个疯女孩挤在最里排 估计那个距离近到可以看清罗密欧胸口的汗珠。







朱丽叶从来没有如此的紧张过。


她无措的站在这个唱歌的男子面前,心脏跳动的过于猛烈,以至于她的耳膜,她的太阳穴都随之律动。




她听见别人叫他罗密欧,于是无声的念叨这个名字让自己熟悉。她不知道罗密欧有没有看见自己,他唱歌时总是闭着眼睛,朱丽叶盯着他不时颤动的睫毛和起伏的胸膛,突然想大声尖叫。事实上她身边的人群已经闹起来了,但罗密欧没有一点反应,低沉温柔的声线纵容了人们的疯狂。





她还在胡思乱想,罗萨琳突然拽住了自己的胳膊。朱丽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她犹犹豫豫的把内心隐秘的悸动告诉她后,罗萨琳只是点点头:


“没事。给他钱让他过来陪你。”


说着她拿出提伯尔特的钱包在朱丽叶眼前晃了晃:“尽兴玩。”



朱丽叶蓦地红了脸,这个进度太快她有点懵。罗萨琳拉着她到吧台,让那个酒保把罗密欧喊过来。



“你说这种话让我感觉自己是个拉皮条的,罗萨琳。”



“你难道不是吗,好班伏里奥?”一个轻快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朱丽叶转身,这个人也留着长发,但裤腰里塞了一圈凌乱的钞票。



“您的头发很美丽。”朱丽叶怔了怔,由衷赞美道。





长发男子歪着头盯着她,一下子冷下脸,猛地的凑近,“小妹妹,你的身份证呢?”



朱丽叶睁了睁眼,她两手空空的来,连个硬币都没带,更别提身份证。




“茂丘西奥,这里。”罗萨琳面无表情的晃了晃钱包,她早就料到了朱丽叶的身份证会在提伯尔特这里。



茂丘西奥眨眨眼,凑到罗萨琳肩膀上,那个皮夹子里有两张身份证,罗萨琳把朱丽叶的在他眼前晃晃,他粗略看了一眼,更关注另一张。



“小美女,你别误会。”茂丘西奥自顾自的抽出那张属于提伯尔特的身份证,连头也没抬:“你看上去太年轻了,我是来作乐的,可不想被条子缠上。”




班伏里奥虽盯着屏幕没挪开视线,但还是忍不住嘲讽他:“你自恋什么呢,人家找的是罗密欧。”




“罗密欧!”听到这个名字茂丘西奥想打了鸡血,他跳下高脚凳,激动的挥舞双臂,“他又不吃你的米,你凭什么找他!”




“凭这个。”罗萨琳点点桌子上的皮夹,“别搞错了,你今晚是应召男。”



茂丘西奥好像是反应了过来,贱兮兮的笑着:“如果她男朋友不介意,我没意见。”




“我没有男朋友!”朱丽叶小声说道,“提伯尔特是我表哥。”



茂丘西奥拍拍手,搂住朱丽叶的肩膀,亲昵的蹭蹭她的头:“好妹妹,我这就把罗密欧叫过来,你到卡座里等着,我一会儿给你编头发。”




朱丽叶忐忑的端坐在卡座里,瞥了一眼远处的茂丘西奥,他大概说了句话,罗密欧一脸迷惑的投来眼光,朱丽叶赶紧挪开了视线。




班伏里奥也坐了过来,但他的神情一直紧张。朱丽叶和他一起看球赛,她看着客队的反击,喃喃自语:



“略伦特这球传的很准,如果莫拉塔能过掉这几个后卫,射门不是问题。”



班伏里奥咬着牙,很不悦的喝了口啤酒:“你怎么敢肯定?这个西班牙傻大个明显不是技术速度型的。”



“你看着吧。”朱丽叶飞快的的回答道。


莫拉塔快速的甩了缠在他身边的三个后卫,单刀直入。利物浦的门将紧张的守在门线前。


“你看吧!”朱丽叶突然站起来,重重的捶了两把班伏里奥,“生怕别人不知道利物浦门将是世界第一第二第三没用的!”




班伏里奥僵硬的坐着,屏幕里的人射门的瞬间张大了嘴巴,他的手心全是汗。



“啊————我去!”皮球一个弧线落入球门时班伏里奥崩溃的叫出了声,他悲愤的捶胸顿足:“这不是真的!莫拉塔逆足都能单刀!我的青春呢?”




朱丽叶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,戳戳班伏里奥金色的脑袋:“利物浦的门将仍然失误,别灰心,你的青春还在。”




罗萨琳抬眼看见朱丽叶眉飞色舞,心道她总是很温婉的,没想到还有这么一面。




班伏里奥瘫在沙发上,眼里没了光彩。朱丽叶在他身边坐下拍拍他的肩膀:“诶,胜败乃兵家常事,莱比锡十年前还在第五联赛,现在照样吊打热刺…今年不行还有明年,难过什么呢。”





“这不是关键…”班伏里奥伸出一根手指摆了摆,“我跟人打了赌,本以为稳赢,没想到翻倍的赔,该死的阿德里安,要他有何用?”语毕,他突然想到还有一场可以挽救,他急忙去掏手机,而朱丽叶已经打开了实况直播。



“啊,多特也被逆转了…今年欧冠戏很多啊。”



“什么?”班伏里奥扶额的手一抖,把茶色眼镜甩掉了。他把这个月全部的生活费都压在这几场比赛上了,鬼知道第二回合集体死亡。




“你终于把内裤都输了吗?”罗密欧走过来,揉乱班伏里奥的头发,同时很腼腆的对着朱丽叶笑了一下。




“没事。你可以靠你的好兄弟接济你,”茂丘西奥拍拍他,“就50%的利,怎样,够意思……诶诶诶!”班伏里奥起身掐住了他的脖子。



“唉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罗密欧真真假假的叹了口气,从裤兜里掏出一大把硬币,叮了哐啷的丢在桌子上:“班伏里奥,这是我今天全部的小费,送你了。”




“合着你唱了一晚上就得了这几个钢镚儿?”



“怎么了!”罗密欧不满的皱皱眉,“我卖艺不卖身的好吧!”说着瞥了一眼茂丘西奥,后者从裤腰里把纸币抽出来,慢条斯理的一张一张的数。





“这里有个机会你要不要呢”罗萨琳十分自然的上前挽住他,把他带到朱丽叶身边坐下,“朱丽叶第一次来,你们不陪着喝喝酒吗?”




“……好吧。”罗密欧红着脸别别扭扭的答应了。





罗萨琳僵硬的抽了抽嘴角。



什么情况?为什么搞得好像我才是那个逼良为娼的老鸨!





“那个……”班伏里奥看着低着头的罗密欧和朱丽叶,累觉不爱。这两个人根本就没有任何经验吧!



“造作就行了!”茂丘西奥跳上皮沙发跪在朱丽叶身边,把胳膊搭在她的肩膀上:“小仙女,我想吃东西。”



在场的人都禁不住打了个冷战,茂丘西奥入戏飞快,向班伏里奥招了招手,十分纨绔做派:“帅哥,一杯焦糖玛奇朵谢谢。”





“嗯…”罗萨琳在身上摸烟,“我只要啤酒,最普通的那种……三瓶。”




罗密欧轻轻的握住朱丽叶的手:“你没有想吃的东西吗?”



朱丽叶眨眨眼,摆出一个很礼貌的笑容:“那就一份泡芙。”




班伏里奥走后,茂丘西奥开始折磨罗密欧,他不满的撇撇嘴,抱怨罗密欧不会招待客人。他招来罗萨琳和朱丽叶坐在沙发两侧,让罗密欧枕着朱丽叶横躺上去。





“罗密欧,好兄弟……你还活着吗?”


班伏里奥回来时就看到这么一幅诡异景象:罗密欧枕着朱丽叶的大腿,浑身绷直,像个死人。罗萨琳把长腿搭在矮桌,叼着烟闭目养神。茂丘西奥?茂丘西奥十分恶趣味的把自己和朱丽叶的头发缠在手指上,一边低低的在朱丽叶耳边唱情歌。



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班伏里奥吐槽道,他把酒递给罗萨琳,罗萨琳分了一瓶给朱丽叶,一瓶给罗密欧。


酒壮怂人胆。她默默想着,踢了踢装死的罗密欧。罗密欧不情愿的睁开眼,发现罗萨琳双手撑在他耳边,冷艳的面庞近在咫尺。




“我的心脏仍为您跳动。”





“免了。”罗萨琳起身,没有理会罗密欧虔诚的目光:“我没有心思与你共鸣。”





朱丽叶听见了他们的悄悄话,垂下眸子没有出声,偏头吃掉茂丘西奥送到她嘴边的奶油泡芙。




“话说回来,朱丽叶,你怎么喜欢上足球的?”班伏里奥坐到他们对面,喝了一口茂丘西奥的焦糖玛奇朵,皱皱眉:“太甜了,茂丘西奥,大晚上不要喝这么粘腻的东西!”




“唔,我表哥喜欢看球,从小都是他带我看的,也就喜欢上了。”




“有趣,下次你可以把他带过来,我们一起看直播。”



朱丽叶飞速打字:“我这就告诉他我遇到了一个和他对着干的铁杆。”





还是算了。班伏里奥腹诽。万一她表哥是个足球流氓,被缠上就惨了。




“咦,他说他已经快到门口了。”




罗萨琳看了看表,现在还没到十一点半:“我和他说好了十二点来的。”




“已经十一点半了吗?”班伏里奥伤感的摸摸脸,“唉,我人生的第一桶金,连着本钱都只能再在我的账户上存放半个小时了。”









提伯尔特一晚上都紧张的坐在电视机前,双手合十支在下巴上。在略伦特梅开二度后他就坚信马竞能反转,加上莫拉塔先前替补,加时赛他的体力足够好可以打速度反击。他冷静的分析,心道那位赌球的老哥真是太愚蠢了。




他心情颇好,准备去接朱丽叶她们,顺便自己也去喝一杯。他通知了朱丽叶,她很快的回复了,一如既往的清醒,看样子罗萨琳很负责的照顾好了她。





他十一点四十到达目的地,这个时间只有冷风与他作伴,但室内完全是另一番旖旎绚烂。震耳欲聋的音乐让他感觉身处爆破现场,舞池里人贴着人尽是化学品的香气。提伯尔特艰难的穿越舞池,主要是为了看看朱丽叶有没有混在里面,也许还有别的什么心思,他说不清,正如他不知道为什么临走前又脱掉白色的T恤,换上黑色背心和皮衣外套。




提伯尔特终于从人群中挤出来,出了一身汗,于是脱了皮衣系在腰上,还抓了抓有些凌乱的头发。





靠近吧台旁有一排卡座,有一桌围了一圈人,他发现了朱丽叶和罗萨琳…和另外三个男人。





三个?!



什么情况!朱丽叶的腿上为什么躺了一个?她为什么要把头发和旁边那个人的系在一起?她还在喝酒?罗萨琳怎么可以纵容她?罗萨琳竟然在抽烟?背对着他的金毛是谁?另外的女孩都哪去了?








茂丘西奥懒懒的靠在朱丽叶身上,他没什么话可说了,班伏里奥和罗密欧整晚都丢了魂,罗萨琳本就不善言辞,朱丽叶除了和班伏里奥能聊几句,自始至终都只是呆呆的小口喝她的那,茂丘西奥两分钟就能灌完的,啤酒。一种谜之寂静在夜店里谜之尴尬。





不如跳舞。他抬了抬眼皮,如果舞台上没人的话他就去跳钢管舞,总比这样混吃等死强。


然后他看见了那个提伯尔特,朱丽叶“可爱的”表哥。




“哟!那不是表哥嘛!”他大力撞了撞朱丽叶,女孩昏昏欲睡的大脑一下子被撞醒了。




提伯尔特成了打破湖面的石头,五个人缓慢的恢复生机。代理店长班伏里奥急忙起身戴好茶色眼镜,笑脸相迎:“先生,您有什么需要的?”




提伯尔特阴沉的看着这个服务生,他讨厌这种目的性极强的招呼用语,于是恶声恶气道:“我要蟹黄堡,你也有?”班伏里奥愣在原地消化,提伯尔特也没理他,径直绕了过去。





“给他一杯威士忌。”罗萨琳及时解救了窘迫的班伏里奥,又递给朱丽叶一个眼神,朱丽叶赶忙俯下身子推着罗密欧的肩膀,低声催促他快起来。




罗密欧好像也睡着了,当他“嗯”一声朦胧的睁开眼时,提伯尔特正抱着臂,居高临下的用眼神将他千刀万剐。




糟糕。慌乱与恐惧之中,他下意识遮住自己的胸,只见提伯尔特的脸更黑了。



“小王子!”茂丘西奥不知何时解开了自己和朱丽叶纠缠的头发,直接飞扑上去抱住提伯尔特的脖子:“来玩吗?”



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就被提伯尔特抡下去又提溜上来,茂丘西奥卖乖般眨眨眼睛,乌黑的眼圈倒显得暧昧。




这下提伯尔特看清了他的样子,是个男人没错,但是个漂亮的男人。他眯起眼睛打量茂丘西奥,滚了滚喉结,看上去好像在发呆一样,突然腰间一凉,茂丘西奥笑嘻嘻的把他的皮衣解开了。他皱了皱眉把这个莫名诱惑的长发男人扔回沙发里,他没使多大劲,但茂丘西奥闷哼了声,罗密欧突然站起来。



“做什么?”罗密欧昂起下巴瞪着提伯尔特,他没穿上衣,露出的肌肉也算得上好看,朱丽叶坐在一旁,不自觉的也随他抬起下巴。










班伏里奥送来了酒,看见提伯尔特霸道的占了自己的位置。




“罗萨琳,把姑娘们叫上,准备回家了。”




罗萨琳坐在那里没有动,拍了拍罗密欧:“罗密欧,你带班伏里奥去,玛吉她们,你认识的。”





罗密欧温和的点点头,但走过提伯尔特身边时彼此还是不太友好的对视了几秒。





剩下第三个人再次陷入沉默,气氛降至冰点。半晌,提伯尔特最先开了口,他深深地叹了口气:




“你今晚怎么回事?不是让你照顾好朱丽叶吗?”




朱丽叶低着头在一边扭捏的绞着手指,她本来已经做好挨骂的准备了,谁知提伯尔特却责备罗萨琳。




罗萨琳显然不太高兴:“我们什么也没干,就是找了两个朋友陪着聊天,这你也要管?”




提伯尔特瞟了一眼喝饮料的茂丘西奥,冷笑道:“我可不知道你有这么多朋友。”





茂丘西奥无奈的耸耸肩,做了个投降的手势。




提伯尔特淡淡的看向罗萨琳:“没有下次了,罗萨琳,下次不许你带朱丽叶来这种地方。”






罗萨琳敷衍的“哦”了一声,知道和提伯尔特争辩绝对没有好下场,这个外表冷漠的男人较起真来简直无人能敌,于是她选择闭嘴,可朱丽叶突然伸手挡在她身前:“你不用为我遮遮掩掩的,我喜欢这里,我喜欢唱歌的罗密欧和茂丘西奥,是我求着让罗萨琳找他们的!”


罗萨琳惊讶的扭过头,努力的暗示朱丽叶不要说话,但金发女孩像是打定主意说个明白,眼里尽是坚定:


“表哥,我已经二十岁了!我可以自己做决定,我不需要你们再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了,我总要成长的。我需要各种体验!我不能连拥有自己身份证的权利都没有!我知道你爱我,我也爱你,但我希望你能给我自由,至少给我机会让我选择让我承担。”



朱丽叶一下子说了太多话,红着脸喘气,夺过罗萨琳手中的酒瓶,仰头灌了小半瓶。




提伯尔特阴着脸,纠结半天只道:“你长大了,朱丽叶。”语毕,他站起来,“走了,回家。”





“猫王子,有你的短信!”



提伯尔特转过身来,茂丘西奥把他的皮衣套在了自己身上,肩宽长短都不太合适,看上去就像男友外套一样。



茂丘西奥把手机从皮衣口袋掏出来递给朱丽叶,朱丽叶总是有提伯尔特手机的授权,她滑开屏幕,是一条转账通知。




罗萨琳也凑过来,“已经十二点多了”她喃喃自语,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




可怜的班伏里奥。







提伯尔特没什么表示,又转回身子准备离开,突然茂丘西奥拉住他。




茂丘西奥撩了撩头发,凑到提伯尔特面前,嘴里还叼着一只泡芙。



“猫王子,”他含糊不清道,表情很是戏谑,“你妹妹怎么说也占了我一晚上,你不付款吗?”




他咬下泡芙,白色的奶油不小心沾上了提伯尔特的鼻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帕里斯看了监控,于是他们的小费全被帕里斯充公了。





Fin






总算写完了这篇,,,,本来取的是莱比锡双杀热刺,结果没及时写完就调整为马竞逆转了。不过我本来也很喜欢渣氏红军和床单军团的哈,无意冒犯。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8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逃难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